Monday, June 8, 2009

近距离接触 Z-Chen Day 2009

上个星期五, 我和妹妹到Pelangi RedBox 参加《 Z-CHEN近距离接触》

话说,上次和amilyn到jia ling 的店吃K F C时, amilyn 就拿了份报纸垫在桌上。这时,我就发现这个《张智成6月5日新山签唱会》,与15位幸运读者近距离接触。 我就随手撕下那一下部分,带回office填了填就寄出去了。星期三,KL号码来电,告知我被抽中并可以带一位朋友参加。就这样,我去参加了。哈哈!~





我和妹妹在他还未到场前留影,哈~



在redbox里面的情景~






看!张智成深情的演唱~~~



签唱会现场



我把CD 交给她上台帮我签名,因为我应经跟他握手&拥抱了。hehe~~~


各位观众!


我有份上去访问他哦~~~ 差不多可以去做主持人了 ~~O(∩_∩)O哈哈~


敬请观赏吧~ 载我的gadget youtube 里面~~


结果,最后是妹妹被拍到,登上报纸~~~ 哎呀,why not me???

1 comment:

~珊姑娘~ said...

真羡慕!!!我也很喜欢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