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美丽的‘ 猪蹄’& 误会

哈! 趁老板出去谈生意,赶快BLOG一下。

惨痛的周末,原以为可以边打羽球,边看我的 B R C羽球男,哪里知道,haiz......~~~~

星期六晚上,到羽球场坐下来等待我的帅哥。he he... 和amilyn 聊着聊着,突然看见他带着眼镜从我面前走过。哇! 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好花痴一下)但我真的无法抗拒他一动一静的样子mah~~~

不过今晚可把我搞到~~~~~叫天不应,叫地不灵!

当xiao jie 把球打过来时,我走向左边,一个不小心,噼啪!我的左脚拐了一下! 感觉就好像是把我的脚打通《任督二脉》ki ka两声!跌坐在地上。

妹妹还走过来说:“笨蛋!快点起来,丢脸死了!”
我说:”我的脚折到,不会动了!”

朋友赶快走前来扶我走出场外。

我第一个念头是: 完蛋了!下个星期不能来打球了,看不到我的帅哥了!(因为他在隔壁前面的球场,根本不知道这里发生的事情)

哎! 、、

打完球后,很厉害的我,还和大家去喝茶,喝到12am+才回家冲凉睡觉。

隔天早上7am+起身,冲凉后,开车去KT找那个老的吃早餐!(真是佩服自己!左脚肿到像大象脚,还可以驾Manual车,边踩clutch,边驾离家45分钟的路程去找他)那个曾经让我感觉每天从新爱上他的他... ...

我们见面时,我坐上他的车开往他介绍我当地最多人吃的肉骨茶店。我们也只是聊聊一些无趣的话题。吃完后,他也要赶回店教人上课了。(星期天还是很勤劳开店哦!)我坐了一下,上上网,看了一下,无话可说,带着他帮我修好的CPU,连byebye都没说,夺门而出,上车走人!

haiz,心里想着“我们已经到了没有话可以说了的地步,你无视我的一举一动,莫不关心的问候。这次真的没有继续爱你的理由了,他的动作仿佛是在告诉我:“别等我”...

在开车回的路上, 我边想他和B R C这两个人的样子&行为,有点像,既陌生,又相识。想着.想着,我看见对面路的一辆黑色VIOS,车牌JJP 812X, oh my god! 我既然看见B R C帅哥!
在那0.05秒,我看见他带着眼镜,穿着青色的T-Shirt。可在那一瞬间,我忘记看他旁边载着谁!
真是即生气,o(︶︿︶)o 又笨到~~~~~~

想了想,还真不甘心!我还是没有勇气,不知道要怎样去认识他!那个让我每天都会想到会在哪里遇见的他....

一天遇上两个我爱的他,不爱我的他们!还为了他们做了很多白痴的事情的他们!哟!我该怎么做?

在这里,放上我美丽的‘猪蹄’玉照!

BEFORE & AFTER











想你的天空,为何那么蓝???

1 comment:

Wake Up Studio said...

听到你讲的情况
跟我之前差不多一样
klak一声

痛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