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生气 …… 快乐 = 瞬间变化


又是睡不好的一觉。早上迟起身,迟到是我的专长!哈哈~

最近天气好热,各位可要记得多喝水哦!

最近的周末,心情可好哦!尤其是星期六,O(_)O哈哈~ 当然是等待看见我的 B R C 羽球男哦~~

星期五的晚上,放工后,赶紧和Amilyn会和一同去上YOGA class。上完课后,一百米赶回家冲凉赶下一场。Meet小杰和他的两个朋友看戏, Drag me to the hell.超级无敌的恶心咯!有恐怖 + 恶心 + 搞笑的成分の

看完戏后,本来有meet Amilyn CABANA clubbing 看当晚のMiss CABANA,可是一想到去那里,回来就会满头臭烟味,化妆又要卸妆。搞一搞又是凌晨才可以睡觉。我就cancel不去meet她了。跟小杰和他の朋友去附近喝茶。第一次见他的这两位朋友,一男一女,人蛮不错的。我们就在café边吃边玩大老二,玩到12am+才道别。

星期六晚上, 730pm+ 忙完店的事情后,赶紧回家随便冲了个凉,8pm 赶去买朋友孩子的满月礼物。本来只是要包个红包过去就好了,傍晚的时候,收到一个朋友简讯给我说要和买礼物,她还叫我负责去买。Ok咯,我人随便,买咯!讲到她我就生气!!!她星期六应该是没有做工的人,超有空,应该是她方便去买;我是要做工,要赶时间的人,要买礼物,还要载你去!!!《干嘛全部都是我做?》

买好礼物,我sms她通知她现在过去载她,他妈的!她尽然回我: (我还在男朋友家)小姐!你即然知道我要来接你,你应该早做准备在家给我乖乖等我来载!

我直头打电话给她,问她还要等几久,她还敢回答:多半个小时。我一早就告诉她,我9pm+就要离开,怎样等哦?结果她回答:我也不记得怎样去,我等下等令一个朋友载啦。

各位观众,你讲!我要生气吗 @%……&……¥#@@@……&*%#@@!!!

这号麻烦人物,给了我‘这么好的印象’!就讲回上次我们怎样认识吧。

她其实是我以前中学学校一个大我一岁不怎么样好印象女生的妹妹。我们是在这个孩子满月的朋友结婚时认识的。我称她为Ling,原以为她是很steady的女生,很敢讲话,有性格的人。哪里知道?!朋友结婚当天,她知道我家和她家在附近,其实还蛮远的,不过顺路而已。我们是做结婚人姐妹的,她竟然迟到。到了也没有帮忙,就跑掉去陪新娘,不帮忙。回的时候,应经‘打好算盘’等我载她回的了,ok!我还不算不steady,载你回,小意思。

第二次见面时,也是我载她去喝茶。水叫来后,她也没有拿钱出来的意识,ok!小钱,我大她三岁,我给啦!

第三次见面时,也是我载她去meet结婚后怀孕的这个朋友。我们还没吃午餐,所以我问她,要打包去她家吃吗?她回答:ok,帮我打包。我就打包McDonald过去朋友的家。吃完后,我载了她回去,忘了跟她拿钱。《她也好像没有还我钱的意思,不了了之》

妈的这次第四次,没有载她,可是礼物的钱又是我出,又不知道何年何月她才会想起。

Ling小姐!我的钱就不是钱啊!以为你是个很steady的人,原来你是这种人!你也是有赚钱的人嘞!真的是讨人便宜生活的人啊?!!!!没有下次了,我是相信你才让你这样挥霍的人,不过,应该是没有见面的机会了!我不会再笨到~~~~~~~

Meet 了朋友的孩子满月后,当然是赶去今晚的重头戏,打羽球!

9:15pm+ 到达, O(_)O哈哈~ 他的车,早就停在那里了。换好鞋子,带了衣服冲进去。一进门口,我就看见大伙儿,eh? 怎么今天不是平常的court 3, 而是隔壁另一排court的?结果问了妹妹,(她和男朋友先来)她回答:不懂!好像是court3 被人用来比赛. Ka na sai! 酱我不是看不见我的 B R C 羽球男了吗?惨咯!没有力了。

问了问死党, kokolulu, 怎样? 我的帅哥?你懂哪一个吗?

她回答: 当然懂你讲哪一个咯,他刚才和你妹妹一前一后进来,有戴眼镜的,不错啊,样子斯文。

听了后,当然是爽啦~~~O(_)O哈哈~

不过,今天只能从中间的分隔间瞄几眼~~~~~

哪里知道!eh ? 他怎么会跑过来这向打球?就隔我两个球场隔壁,oh my god~~~~太幸福了吧!~

结果这一晚,他来来回回两边场打球。最后的一场,也在这边打完。

这个星期,我已经booked court 8, 还是隔壁场, 就看 B R C 帅哥你的表现了。。。

O(_)O哈哈~

最近爱上运动, yoga & Badminton~~~~ 流汗后,好舒服哦!

(报告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