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快乐的星期六~~


最近才要开始努力的写blog...

美好的星期一,让我有MOOD的记录下发生的点点滴滴~

说回星期六,哇biang~~~

由于星期五晚上和姐妹KHOO & VINCENT & 小杰出来喝茶讨论去perth的事情,顺便sa bo几句到12pm+ 才回家。

星期六睡到整10am才爬起身!无聊的早上,我才看了一下电视就要去冲凉,过店帮忙!
欸!看见 8 2 6 停在对面的? 看到车,但看不到人?

还好下午1:30pm+ , amilyn 打了通问我: oi, 要不要去找嘉霖?我当然答应啦,在店帮忙完了。马上驾motor回家, kao! 天黑下雨了,害我淋到一些。
幸好回到家时,雨才渐渐变大。

上了车后,Amilyn载我去KFC Drive Thru 打包。经过大街时,wat? 才下半个小时就淹水咯!
我们在嘉霖的店,一边聊天,一边吃KFC Lunch。

我突然问:oi! 你的店有coffee mah?突然超想喝!
嘉霖:当然有啊,笨蛋!
我大声回答:ma de! 我每次来,你都没有拿过吃的喝的招待我!
Amilyn: 是咯!never ever~~~ha ha

这个人,几好笑一下咯!拿了一个coffee袋,跟我泡一大栱的水,给三个人喝!(Auntie!怎样喝哦?)最后更 geng! 拿出一包不懂哪里来的 3 in 1 coffee粉加进去!

Auntie,我们两个晚上还要去打羽球得嘞!不想拉肚子嘞!ha ha, 不过最后还是喝了半杯。
雨渐渐转小,amilyn就拿出带来的 lap top上网。两个小女子上网看衣服,美到!看到!眼花缭乱!时候不早了,我又要回店帮忙了。amilyn就把lap top 留下,载我回去先。
这两个笨蛋,竟然乱乱便宜就买,一个花了RM200+;令外一个花了RM100+。小姐啊!你们有想过quality problem mah?随随便便就一口气买了这么多!Faint~~~~~

晚上收完店后,一百米和妹妹先回家。变身后,带camera, badminton racket, 衣服&鞋子,赶去第一场,阿贤的生日!Eat Streamboat!我8:20pm+ 到达,妹妹今晚也会和朋友过来庆祝生日。阿贤今晚叫来的有khoo, steven & ah pey,其他的四个好像是他的同事。9pm, 我想先撤,到下一个地点。告诉阿贤,我先走了。哪里知道他马上说:先切蛋糕,吃了再走。《超感动咯,其实我和阿贤没有很熟》 吃了蛋糕后,我马上赶下一个今晚的重点目的地咯~~~~

到达BL已经是9:20PM+,我尽量把车开到上个星期xiao jie停放的位子附近。哇!~~~他( B R C今晚果然也有出现,而且正巧又停放在xiao jie 隔壁。我就赶紧下车,拿了racket & shoes,咻一声,冲进去找他们在哪一个court,哇哦~原来这次也是在他隔壁,but at this time is court3.哈哈~~~

他们场今晚来的人只有5个,所以整晚下来他都有上场打球。太开心了~~
我还问了amilyn: 怎样?我的(B R C) 他,on mah? 靠!她竟然一开始以为是在他隔壁没有穿上衣的 ah pek! ( ah moi, 我是有眼睛的哦!
不过,他今晚也太激烈了吧!不只整个人扑街跌倒,还搞到脚抽筋!~ 真叫我心痛哦~~~

打完羽球后,我和amilyn去换衣准备去喝茶。哟!他还在那里,也是刚起身戴上眼镜要离开了。我又开口说到:走走走!去permas flat楼喝茶!便跟随他的脚步出去了。看见他上车正要离开时,我听见amilyn叫到:oi! 车门没有管!我望过去看,哈哈,原来是他的车门没有关好。他自己停了一下,把车门关上,偷笑离开。(哈哈, 真是好笑的句号!

满足!满足!就这样,我又遇见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