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满满的周末

OFFICE的人都出去咯!~ HaHa~ 所以来SA BO 一下。

星期五的晚上,和AMILYN & MACHO MAN HUNK 们一同去CABANA玩。
好久都没有去咯~ 还是一样有那么多的年轻小朋友。< 帅弟美妹们》 每次去都觉得自己已经老了。 ai yo~~ 星期六的晚上, 和 ah khoo, xiao jie & yao ming 去BL 打羽毛球。 在家里等 xiao jie 来载。 每次我迟,他就早到;我早准备,他就跟我迟到。 哈哈! 我们果然没有默契。 去的途中又遇到前面驾得超慢的车子,想打人咯!!! 到达BL,那里的carpark是没有灯,又超暗看不清楚得咯。 xiao jie把车驾到最角头的位子,旁边是有走道的地方后,开始用他那kayu的parking方式park车。就在他一下前,一下后的时候,突然有一辆黑色的VIOS直接停在旁边走道的地方。我就告诉xiao jie: ai ya! 随便停就好了。 那人把车停好后,拿了racket就往球场走了进去。由于漆黑一片,我只看见 B R C 在他白色T-Shirt 背面。

后来我们也找到 yao ming他们了, 5 号球场。
他们4个先上场, 所以我就只好坐在场外等待。

oh my god! 我发现那个 B R C 就在我隔壁4 号球场。在灯光下,我清楚看到他的样子。
哇妈! 还真像 Uncle David oh! wa ka ka ka! 简直越看越像!隔壁4 号球场虽然是挤满很多人,看上去应该是每个星期都有来的常客。那么大, 那么多的人在球场,我的目光却只留住在他的身上。看他静静地等待上场,也没见他和其他人聊天。ah khoo 竟然还一口咬定说他是他的小学同学的哥哥。还说他是住在附近的。

害我一整晚不能专心打球,时不时偷瞄他一下,那几个笨蛋又搞得我哈哈大笑!要让人听不见我的笑声是假得咯!yao ming那个笨蛋竟然闪到腰,10:30pm+ 就和他的朋友回去先了。

结果我们3个乱七八糟的打到11pm+, 我也看见他正在收拾要走人了。我们3个约好steven在香港仔喝茶,我就一百米去厕所换衣服。换好出来后,看见他远远地走出门口。我马上喊 khoo & xiao jie: 快点!快点! 死 ah khoo还在和cat小姐讲电话。当我冲出去回carpark时,hehee! 幸好他才刚要上车。我就也赶快上车在偷瞄两眼,吖!他是有戴眼镜の哦!妈呀! 更爱死他了!
球场上的打球英姿, 外面斯文样子。让我深深陶醉,小鹿乱撞噢~~~ 接着他就把车先开走了。
JJP 812X 我忘记了最后一个号码。之后我们就离开去meet steven lim teh lol until 1am_+ 累咯~~~

星期天就被哥哥骗去帮忙看店!好可怜哦!

现在心里不时就想到他,O(∩_∩)O哈哈~ 若有机会,我要认识他!







1 comment:

♥.﹎。•vee。•﹎.♥ said...

hihi^^
1st time visit ur blog~
ur blog veli nice,keep in touch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