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迷失方向の自己



无聊のMonday Blue 和我,一起出现了!!!!!~~~
锵!

各位观众!!! 我“潜水”回来了!!!!!!! 锵!锵!锵!锵!

因为美美只是阅读其他bloggersの部落格~~~~~~
像是: ~*。珊言凉语。*~天生就是爱犯贱像玉的石头 - 半生不熟私房话~ 喜欢在部落里自言自语。CheddarinaQingQingJerome令狐凌~语录“ 吴 ” 聊的天地。。。。等等好多~~

不过... ... 这次是带着“一则喜,一则犹”の消息~~

喜是:

我交了一个比我小一岁の男友...hehe ^^ (shy ^^)
我们在一起有半年了~~~
他对我细心呵护,懂の我要的是什么.... ( sweet ^^)
虽然样子看起来是长得年轻,可是思想却是个“糟老头”讲话都是头头是道!


犹の是:

我の妈呀!!!!

opps! 我迷失了方向 !!!!!!!!!!
不知道去向,迷惘,生气,俱伤... ...

我想换个工作环境... ...从新出发~~~~
可是,
不知道该何去何从!
不知道该转行或者去新加坡找工作... ...
朋友们每次都劝我,是时候去新环境和外面の人交朋友了,原因是:我是在自己姐夫の工厂和姐姐一起工作的。除了楼下の工人是马来人,楼上office の全是自己人做工。
我在这里已经做了快要五年半了。
每次谈到这个话题时,朋友都在劝我是时候换了,不要再当“温室里の小花”了... ...





Opps! 最近和我的perth trip原班人马去了一趟《韩国8天6夜自由行の旅》,O(∩_∩)O哈!
有空的话,下回在分!!!!!!!



P/S: 我也不想这么样,反反复复... ...





2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我的天!我好感动啊!你回来了!!!抱一下。。。muaks!!

恭喜啊!!!很替你开心!嘻嘻。。。年龄不是问题啊,更何况你们差不多=)
最重要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嘻嘻。

快分享更多尼的韩国游叻~

Penny @ Faye_777 said...

muacks! ~珊姑娘~

Give u a big hug ^^

i will do it faster ~~

Thx for suppor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