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给自己的话~

學會承受痛苦。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

當經歷過,你成長了,自己知道就好。 不要為了任何人任何事折磨自己。

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郁,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

當然,偶爾傻一下有必要,人生不必時時聰明。愛那個愛你的人。

如果只是你愛他,或者只是他愛你。趁早分開。女子不需要他人來假裝疼愛,你也不需要假裝疼愛某人。

如果決定離開一個人,行動要快一點,快刀斬亂麻;如果決定愛上一個人,時間拉長一點,看清楚是否適合你。

寧缺毋濫。不要因為寂寞隨手抓一個男人,這對你和他都不公平,而且太缺乏責任感。

莎士比亚说:

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

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

该放弃的决不挽留。

该珍惜的决不放手,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

也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

真正死死巴着人家不放的人是你

不懂事的人是你 难道你没看出来吗

喜欢他不是你的错 想关心他不是你的错

控制不住自己不是你的错

但是那是你的方式

人家不一定就能接受你这种所谓无私的爱

所以如果你喜欢他

他不喜欢你

那么就请你默默的

别试图让他知道

就算你会难过 甚至难过的流泪

都请你默默的 就算是逼自己也好 一定要忍着

傻孩子,

忘了吧。所有你留恋的。你回忆的。你拥有过的。

那些。都已是记忆。

缺失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无法面对。

傻孩子,

你无法轻易忘记放弃。是因为你付出过。

付出了。他就会像柱子一样扎根在心。

不要去刻意逃避。刻意忘记。那只会让你更痛苦。

绕开这个柱子。寻找未来的幸福生活吧。

那里。有你的理想。

傻孩子,

开始新的习惯吧。

习惯。早上不再有人工闹铃。

习惯。每天一个人生活。

习惯。一个人过生日。一个人行走。

习惯。走过熟悉的路。面对熟悉的景。

你逃不掉。逃不掉的。

那么。就勇敢面对。现实。

现实是。他已离开。一切。画上了句点。

傻孩子,

勇敢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吧。

这个悲伤软弱满面憔悴的自己。

这也是你。成长中的你。

这个你。正在逐渐死去。

新的你。即将重生。

找寻你的路。你的未来。

你知道的。所有的浩劫。都是成长的祭典。

做最好的自己。即使。一个人。

傻孩子,

好。好。尽情发泄吧。

剥开自己的心。用文字。用声音。用所有能发泄的方式。

泄完了。就要振作。

看吧。你失去的。其实微不足道。

还有那么多人关心着你。以不同的方式。

所以。你并不孤独。

正是这样的失去。让你看清现在所拥有的爱情。

傻孩子,

别哭。别再哭。

不值得。真的。不值得了。

把过去尘封吧。别委屈。别不甘心。别不接受。

开始新的旅程吧。去遇见新的风景。新的际遇。

做你该做的事吧。有很多事。等待着你完成呢。


傻孩子,

所有的人都对你有信心。

所以。你也要充满信心。

你是坚强的。积极的。乐观的。洒脱的。

以前是。以后也会是。

总有一天。那个活力无穷傻气无尽的金刚会复活。

傻孩子,

生活褪去了曾有的颜色。暂时宁静。

别沉沦在这片宁静里。那会毁掉你。

你要明白。虽然残忍。但这个决定。足够正确。

现在的生活。不是你想要的。

为了你的理想。你必须学会适时放弃。

给对方最好的关怀。就是。变得更好。更强大。更幸福。


P/S : 难道这次... ...真的走到尽头了吗?

3 comments:

fufu said...

有很多事都要醒過來了才清楚知道的
就好像我的最新文章...hahaha
莎士比亞真的把我的心聲講出來了 :)
anyway 祝你 all the best =p

古小玉 said...

你的文章充满真实的感情,读后真的令我觉得感触万分。

我喜欢听郑秀文唱的歌,我记得有首她唱的歌叫做 "感情线上",有一段歌词大概是这样的 "也许上天不给我的,无论我俩怎紧扣依然走漏,给我的,无论我俩怎失去都会拥有"。

我的意思是说当你觉得没法得到的某些东西,就硬着心肠彻彻底底的把他放弃吧,何必要为难自己呢?

祝勉你,希望你最后能得到你想要....

Landy said...

姐姐妹妹站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