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我很懒惰!


我很懒惰!

每次只会阅读大家のBlogs......

却没有去update自己の... ...

谁啊?有谁可以告诉我,我该要酱酱酱酱做,还是那样酱酱酱酱做才是对の呢?

纳闷~~~~~~~

呵呵!人生就是这样!

当你有或得到酱酱酱酱の人性,事,物件时,又想要那样酱酱酱酱の不同来取代旧の酱酱酱酱。。。。

哇哦!我就是酱酱酱酱,浑浑噩噩の过了25个岁月了呢~~~

我该要怎么做呢? 有谁可以给我一些advise 呢?

P/S: 到最后,我还是会说一句:谢谢你们热心giveのadvise,不过,我还是我,我要过为自己认为の而活,^_^ 这就是’犯贱‘の举动!の我!!!!!! 《 我就是我》,谁都无法取代~~~~~~~

3 comments:

Wake Up Studio said...

那我就不给你酱酱酱的留言了
呵呵呵呵

Penny @ Faye_777 said...

O(∩_∩)O哈哈~

来啦!来啦~~~~

讲讲‘酱酱酱酱酱酱’一下咯~~~~

Penny @ Faye_777 said...

谢谢大家的阅读~~~~

请给自己掌声‘鼓励’ ‘鼓励’~~~

O(∩_∩)O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