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人の运气


我总认为,人の运气是用不完的... ...

有时是:

时机不好,
时机不对,
时机不刚,

又或则是:

还轮不到你啦!!!!!

O(∩_∩)O哈哈~~

所以,耐心等待!抓紧‘时机’, 把握‘当下’, 创造‘未来’~~~~~

幸福好运就会来~~~~~

我可没有参加任何Direct Sales oh~~~

P/S : 我的运气是: 心想事成!
你的咧?

Have @ Nice D@Y~~~~~

2 comments:

yenling。celest said...

haha,时机的问题咯。。。
我的好运还没来。。。
等着了呢

Penny @ Faye_777 said...

眼泪~

pass 些好运给你~~~~

呵呵!因为我有《用不完の好运》 O(∩_∩)O哈哈~

常要这样想, 好运自然来~~~~

《 GooD Lu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