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


雨淋湿了天空 毁得很讲究
你说你不懂 为何在这时牵手
我晒干了沉默 悔得很冲动
就算这是做错 也只是怕错过
在一起叫梦 分开了叫痛
是不是说 没有做完的梦最痛
迷路的后果 我能承受
这最后的出口 在爱过了才有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紧紧的把那拥抱变成永远
在我的怀里你不用害怕失眠
如果你想忘记我也能失忆
把故事听到最后才说再见
你送我的眼泪 让它留在雨天
越过你划的线 我定了勇气的终点
你说你不懂 我为何在这时牵手
你说我不该 不该
不该在这时候说了我爱你
要怎么证明我没有说谎的力气
请告诉我暂停算不算放弃
我只有一天的回忆
不该在这时候说了爱你
要怎么证明我没力气
告诉我暂停算不算放弃
我说你不该 不该
不该在这时才说爱我

两年多咯,还是对你念念不忘~~~~~

可以直接拒绝我吗?

可以赶快去结婚吗?

可以不要见到你吗?

可以
不要SMS我吗?


可以
不要让我继续等待吗?


可以
不要让我每天每天,重新爱上你吗?

如果可以
我还是,
爱你!

《 让爱继续 》~~~~~



Monday, May 25, 2009

快乐的星期六~~


最近才要开始努力的写blog...

美好的星期一,让我有MOOD的记录下发生的点点滴滴~

说回星期六,哇biang~~~

由于星期五晚上和姐妹KHOO & VINCENT & 小杰出来喝茶讨论去perth的事情,顺便sa bo几句到12pm+ 才回家。

星期六睡到整10am才爬起身!无聊的早上,我才看了一下电视就要去冲凉,过店帮忙!
欸!看见 8 2 6 停在对面的? 看到车,但看不到人?

还好下午1:30pm+ , amilyn 打了通问我: oi, 要不要去找嘉霖?我当然答应啦,在店帮忙完了。马上驾motor回家, kao! 天黑下雨了,害我淋到一些。
幸好回到家时,雨才渐渐变大。

上了车后,Amilyn载我去KFC Drive Thru 打包。经过大街时,wat? 才下半个小时就淹水咯!
我们在嘉霖的店,一边聊天,一边吃KFC Lunch。

我突然问:oi! 你的店有coffee mah?突然超想喝!
嘉霖:当然有啊,笨蛋!
我大声回答:ma de! 我每次来,你都没有拿过吃的喝的招待我!
Amilyn: 是咯!never ever~~~ha ha

这个人,几好笑一下咯!拿了一个coffee袋,跟我泡一大栱的水,给三个人喝!(Auntie!怎样喝哦?)最后更 geng! 拿出一包不懂哪里来的 3 in 1 coffee粉加进去!

Auntie,我们两个晚上还要去打羽球得嘞!不想拉肚子嘞!ha ha, 不过最后还是喝了半杯。
雨渐渐转小,amilyn就拿出带来的 lap top上网。两个小女子上网看衣服,美到!看到!眼花缭乱!时候不早了,我又要回店帮忙了。amilyn就把lap top 留下,载我回去先。
这两个笨蛋,竟然乱乱便宜就买,一个花了RM200+;令外一个花了RM100+。小姐啊!你们有想过quality problem mah?随随便便就一口气买了这么多!Faint~~~~~

晚上收完店后,一百米和妹妹先回家。变身后,带camera, badminton racket, 衣服&鞋子,赶去第一场,阿贤的生日!Eat Streamboat!我8:20pm+ 到达,妹妹今晚也会和朋友过来庆祝生日。阿贤今晚叫来的有khoo, steven & ah pey,其他的四个好像是他的同事。9pm, 我想先撤,到下一个地点。告诉阿贤,我先走了。哪里知道他马上说:先切蛋糕,吃了再走。《超感动咯,其实我和阿贤没有很熟》 吃了蛋糕后,我马上赶下一个今晚的重点目的地咯~~~~

到达BL已经是9:20PM+,我尽量把车开到上个星期xiao jie停放的位子附近。哇!~~~他( B R C今晚果然也有出现,而且正巧又停放在xiao jie 隔壁。我就赶紧下车,拿了racket & shoes,咻一声,冲进去找他们在哪一个court,哇哦~原来这次也是在他隔壁,but at this time is court3.哈哈~~~

他们场今晚来的人只有5个,所以整晚下来他都有上场打球。太开心了~~
我还问了amilyn: 怎样?我的(B R C) 他,on mah? 靠!她竟然一开始以为是在他隔壁没有穿上衣的 ah pek! ( ah moi, 我是有眼睛的哦!
不过,他今晚也太激烈了吧!不只整个人扑街跌倒,还搞到脚抽筋!~ 真叫我心痛哦~~~

打完羽球后,我和amilyn去换衣准备去喝茶。哟!他还在那里,也是刚起身戴上眼镜要离开了。我又开口说到:走走走!去permas flat楼喝茶!便跟随他的脚步出去了。看见他上车正要离开时,我听见amilyn叫到:oi! 车门没有管!我望过去看,哈哈,原来是他的车门没有关好。他自己停了一下,把车门关上,偷笑离开。(哈哈, 真是好笑的句号!

满足!满足!就这样,我又遇见他了~~~~~~~

Monday, May 18, 2009

满满的周末

OFFICE的人都出去咯!~ HaHa~ 所以来SA BO 一下。

星期五的晚上,和AMILYN & MACHO MAN HUNK 们一同去CABANA玩。
好久都没有去咯~ 还是一样有那么多的年轻小朋友。< 帅弟美妹们》 每次去都觉得自己已经老了。 ai yo~~ 星期六的晚上, 和 ah khoo, xiao jie & yao ming 去BL 打羽毛球。 在家里等 xiao jie 来载。 每次我迟,他就早到;我早准备,他就跟我迟到。 哈哈! 我们果然没有默契。 去的途中又遇到前面驾得超慢的车子,想打人咯!!! 到达BL,那里的carpark是没有灯,又超暗看不清楚得咯。 xiao jie把车驾到最角头的位子,旁边是有走道的地方后,开始用他那kayu的parking方式park车。就在他一下前,一下后的时候,突然有一辆黑色的VIOS直接停在旁边走道的地方。我就告诉xiao jie: ai ya! 随便停就好了。 那人把车停好后,拿了racket就往球场走了进去。由于漆黑一片,我只看见 B R C 在他白色T-Shirt 背面。

后来我们也找到 yao ming他们了, 5 号球场。
他们4个先上场, 所以我就只好坐在场外等待。

oh my god! 我发现那个 B R C 就在我隔壁4 号球场。在灯光下,我清楚看到他的样子。
哇妈! 还真像 Uncle David oh! wa ka ka ka! 简直越看越像!隔壁4 号球场虽然是挤满很多人,看上去应该是每个星期都有来的常客。那么大, 那么多的人在球场,我的目光却只留住在他的身上。看他静静地等待上场,也没见他和其他人聊天。ah khoo 竟然还一口咬定说他是他的小学同学的哥哥。还说他是住在附近的。

害我一整晚不能专心打球,时不时偷瞄他一下,那几个笨蛋又搞得我哈哈大笑!要让人听不见我的笑声是假得咯!yao ming那个笨蛋竟然闪到腰,10:30pm+ 就和他的朋友回去先了。

结果我们3个乱七八糟的打到11pm+, 我也看见他正在收拾要走人了。我们3个约好steven在香港仔喝茶,我就一百米去厕所换衣服。换好出来后,看见他远远地走出门口。我马上喊 khoo & xiao jie: 快点!快点! 死 ah khoo还在和cat小姐讲电话。当我冲出去回carpark时,hehee! 幸好他才刚要上车。我就也赶快上车在偷瞄两眼,吖!他是有戴眼镜の哦!妈呀! 更爱死他了!
球场上的打球英姿, 外面斯文样子。让我深深陶醉,小鹿乱撞噢~~~ 接着他就把车先开走了。
JJP 812X 我忘记了最后一个号码。之后我们就离开去meet steven lim teh lol until 1am_+ 累咯~~~

星期天就被哥哥骗去帮忙看店!好可怜哦!

现在心里不时就想到他,O(∩_∩)O哈哈~ 若有机会,我要认识他!